向死而生

宰受,杂食。
日常说话有点傻,回复无能,感谢所有红心蓝手评论。
刚写完不会看,经常会有很多bug和错别字。
在意热度,关爱作者减少手滑。

社会人国木田×大学生太宰

有点胃疼,随便发发

大概是学趴特典衍生但是和上一篇没有关系

希望喜欢的太太不要生我气了




暑假的第二个礼拜第三天,太宰两手空空地翻进他的家里。

“走门。”

国木田正在厨房煎蛋,脊背笔直,站姿标准。从人到流理台的距离都经过习惯成自然的计算。

“我今日彷徨于街头,受到了天台之神的感召,遂攀至楼顶。一跃而下时,忽而回忆起这一层是老师家的寓所。心向往之,只能贸然拜访。“太宰轻飘飘地说着话,拎着鞋子走向玄关,又踮着脚走回来。他无声地踩着冰凉凉的地板,轻盈地如同足上有软垫的猫科动物。倘若那张嘴能够噤声,他瘦削的身体与姑且能算是漂亮的长相,也不失为一道风景。

太宰从背后抱住了他。

锅里的油滋滋作响,他稳定地把鸡蛋翻进盘子里。

“杂事理应处理完毕,老师接下来的时间都属于我了。”太宰发出的声音尽数打在他的衬衫上,被布料罩得发闷。油烟过重,冷气或许未至厨房,热得让人心烦意乱。他按下了插座的开关,太宰仍旧不愿挪动一下步子。

“没做你的午饭。”他生硬地无视了假期精力过剩的大学生。


国木田把温度调低了一度。太宰少见地自发自觉,仿佛诚心诚意地为了答谢一顿午饭的恩情,从沙发上坐起来给他让位。

“道谢也该认真一点。”

“谢谢。”他的手指和眼睛都没离开掌机,头也不愿意抬一下,缺乏抑扬顿挫的机械语气干巴巴地如同在敷衍一个啰嗦的家长,“需要我露出肚子或者胸部吗?”

你莫非真的只是来蹭一顿饭的吗,国木田决定留下这句腹诽,继续看两个小时前剩下的书。

太宰像抽了线的木偶一般倒在了他的膝盖上。

“喂。”

“怎么说我与老师也是久别重逢的恋人呀。”

“你闭嘴。”

于是太宰确实老老实实的闭了嘴。噼里啪啦的游戏背景音听得国木田脑中嗡嗡作响,书中的字都幻化地了张牙舞爪面目不清。

他将书合上压在了扶手上,放置在半空中的手犹豫了一会儿,终于揉了揉太宰乱糟糟的头发,青年留给他一个后脑勺,在受到抚摸的时候蜷起了腿。

“你带行李了吗?”

太宰的脑袋枕在他的膝盖上,抗议一如既往地无效,尽管也没有几分真心实意的不愿意,只叫人想起些不恰当的形容。

“喏。”太宰在他腿上翻了个身,目不转睛地,把游戏机高高地扬到他面前。

“那你什么时候走。”

“大好假期,我当然要和老师同居。”

“请恕我表达万分歉意,我这没有任何客房容得下你。”

“老师的怀抱里就行。”

战况或许正值酣时,太宰的脑袋不安分地动来动去,蹭得他大腿发麻。他停止了毫无意义的对话,重新打开书努力回忆方才的页码,天知道他怎么会忘记换书签位置的。

“老师看了两页,但我建议重看一次。”

太宰毫无起伏地说。

“你闭嘴。”希望在下学期他不会将这口头禅在面对学生或同事时脱口而出。

他翻了两页,随即发现那是太宰瞎猜的。过了一秒,他在心中将方才的想法修正了一番,那又是。

然而国木田到底还是把已经看过的文字又看了一次。

他把空调又调低了一度……遥控上的数字即将脱离人体健康与环保的范畴了,他轻轻地咋了下舌,只好让温度又跳回来。电器上上下下的低鸣也听得人神经焦虑,这对国木田而言委实是很少见的行为了。

“太宰。“他听到太宰轻轻地嗯了一声,对他的态度显然充耳不闻。

“起来。”

“不要。”

他拎起太宰的衣领,忍无可忍地同他接了个吻。

太宰穿着件单薄的衬衫,里头缠着莫名其妙的绷带,看上去就热得要命。

他胡乱抓了两把手上的掌机,脸上泛出一点波动的血色,睁大眼睛看着国木田。

他扯着衣襟, 舌头挤进即将到来的同居者的牙齿。突然袭击确实令人有微妙的快感,不怪太宰乐此不疲,他宽宏大量地原谅了对方,想或许能把这句话列进日记。

太宰的手搂着他,闭上眼睛偷偷加深了这个吻,青年从善如流地抬高身体,把腿提上沙发,让自己的姿态更舒服一点。

娱乐用机器循环播放着一串怪异又单调的音乐,太宰摸索着关掉了它。

他们接了一个认真又缓慢的吻,甚至不影响用鼻子呼吸。细致入微,适合极了久别重逢。太宰悄悄靠近了国木田,肩膀几乎与他贴在了一起。

为了汲取一点冰冷的温度,他的手指摩挲太宰出于动作而露出的一小片后腰。然而冷气失了效,他躲避般晃动了一下,裸露的皮肤同吻一同缓慢地升温。

国木田放开了他。

太宰舔了一下嘴唇——很难分辨这个动作是否是故意的。他摸回了掌机,低着头看了一眼积分,发出了沉痛地哀鸣,“我都快过关了。”

“节哀顺变,再接再厉。”

国木田毫无波动地拍了一下他的脑袋,假装自己已给予了诚挚的安慰。

他从沙发上站起来。

“老师。“太宰拉住了他,国木田决定拒绝任何没完没了的无聊抬杠。

“老师是想做吗?”因为方才小小的亲密举动,太宰这时候并着双腿,整个人都坐在沙发上,看不出有那么高,显得格外的小。他伸出一只手拉住了国木田,仰着头狡黠地看着他。

“嗯。”国木田掰开了他的手然而他再一次抓了上去,这一次他直接握住了国木田的手腕。

“我这样子会让老师想抱吗?”他兴致勃勃地问出不堪入耳的问题。

“嗯。”如同要让他了解到恋人的事实然后从这间屋子里滚出去,国木田从鼻子里哼出了一声声音,让他有点儿想摘下眼镜揉一揉眉心。

“不知怎么的觉得有点高兴。”他眯起眼睛,弯出点笑,就好像是期待的样子了,他跪在沙发上,两只手都拉住了国木田的手腕,带出句不容反驳的征询,“那做吧?”


背德感敲着国木田的神经,让他在抽回手之间犹豫不决,太宰弯下腰,拙劣地吻了吻他的手腕。

“别犯傻。”

他觉得自己在那一瞬间又硬了点,他坐回了沙发,太宰兴高采烈地拧开了他一枚扣子。

国木田捞着太宰的腰拽过来,给了他一个粘稠的吻,这吻与刚才不同,嘴唇鲜明的发着烫,纠缠的力度如同劫掠,在口腔里攻城略地。荷尔蒙奇妙地升温发酵,让太宰觉得自己有点发抖。

他确实在国木田的怀抱里了。

“太宰。”他拨开了太宰拨弄他扣子的手,那温度比平时要高,让他想起两分钟前拥抱之下被捂得好似发了烧的触感,几乎显得有些温暖。

这话要是对太宰说出来太过矫情,有点尴尬,好似从来也找不到在所谓恋人中的正确位置。他从他们认识起自顾自地纠缠国木田,他闯得祸又太多,收拾烂摊子收出了惯性,偶尔露出的一点寂寞表情就成了诱人的糖末,作出脆弱的不得了的假象。就是对一只猫说不定也能爱上。

“可以吗?”他平淡地问,就像盘算着明早要不要吃味增汤,明天下午要去超市购物,正装从洗衣房里取回来将妥帖安放,所有计划都应得心应手按部就班。

“呜哇好认真。”太宰夸张地叫起来,吓到般抬起头——接着瞬间撞到了国木田的下巴上。国木田抽了一口冷气,在太宰看到他的脸前将他按了回去。

他的手压在太宰的头发上,听到对方轻快的带着笑意的嗓音。

“可以哦。”

他亲了亲青年柔软的发顶。



TBC(更的话会在原帖)

评论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